話說吳太我雖然三不五時,
會看到在義大利語言學校認識的土耳其同學
po臉書上的土耳其料理照片,
可卻從來沒機會品嚐過。

媒體報導得知,
信義計畫區最近新開了一間土耳其餐廳
便滿心期待來位在松仁路上的這間餐廳探路~



從網路上得知,
餐廳營業時間很長
平日上午11:00~夜間22:00
中間不休息
剛好今天打混到下午2都還沒吃午餐
就和我家Dr.Wu來這用餐囉!



300寬敞用餐空間,
寸土寸金信義計畫區內,顯得格外奢華!!
"LONGTABLE"本身定位,
既是咖啡店餐廳,更是能放鬆身心酒吧
滿足各種時段不同需求的來客。



店內陳設可容納16人的長桌
與店名"LONGTABLE"相呼應
非常適合公司、家庭包場聚餐同樂。
長桌上擺放各類雜誌
正好提供下午閒閒沒事幹的我們,
謀殺時間用~



轉角處沙發區,適合不想受到打擾小倆口
或是好姊妹們講閒話談心事~




牆上懸掛攝影作品
是來自土耳
老闆Serdar台灣籍妻子,
旅居世界各地期間走過足跡紀念





帥氣主廚Sami Alican Saygi(左)&
老闆
Serdar(右)為同鄉,均來自土耳其




翻開菜單時,我有幾分詫異!!
因為除了甜點[土耳其米布丁]
"土耳其"
3個字,
其他如
[pizza][義大利麵] & [燉飯]
都是義大利菜呀!!!



這不禁讓我聯想到一件有趣的事情~
就是去年夏天在米蘭語言學校時,
發現那邊的日本料理餐廳,都是中國人開的,
因為日本料理的定價較中華料理高,
反正中國人與日本人,頭髮膚色都一樣
義大利人也分辨不出來。

當我把這個心得德國同學分享時,
他跟我說,在德國也有類似情況
德國500土耳其移民
他們那兒的義大利餐廳
也幾乎都是土耳其人開的哩~

嗯...好像有點扯遠了!
不囉唆,上菜囉!!

1.
開胃菜"Bruschetta" ($290)  


2.干貝蘆筍燉飯 ($590)  


3.經典巴黎牛排 ($890)  


4.來自北義"Veneto"大區的紅酒
 
"Corte Giara Merlot Corvina '11 " ($1300)


5.土耳其米布丁 ($190)


整體來說,用餐過程有"倒吃甘蔗"的感覺。

首先,義大利開胃菜[Bruschetta]
,並不道地
原本應該是烤切片麵包
灑上番茄丁橄欖油羅勒薄荷
換成了水煮鮪魚椒類切丁
很可惜地,對於這樣出乎意料的改變,
沒有讓我感到
!

接著主菜[干貝蘆筍燉飯][經典巴黎牛排]
有相當水準
我喜歡燉飯的奶香以及米粒的嚼勁
還有5分熟的菲力牛排質地滑嫩
配上口感微酸醬料滋味獨
!

最後的[土耳其米布丁]
可就銷魂了~~

主要由玉米粉、蛋黃、米粒、牛奶製成,
吃起來彷彿有添加煉乳香甜口感
最讓我回味的一道!!


最後,如果問我還會再光顧這間餐廳嗎?
我想應該是跟好姊妹約來吃下午茶
或是下回又不小心睡過頭
錯過餐廳午餐時段的最後點餐時間時吧
!

另外,期待下次造訪"LONGTABLE"
菜單上有更多道地的土耳其料理可以與我們分享
!!



LONGTABLE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1號
電話:(02)2345-3670
營業時間: 週一至五 11:00~22:00;六、日 09:00~23:30

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台北吳太 的頭像
    台北吳太

    Pride and Joy 童樂會

    台北吳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