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這片沙灘!!讓我魂牽夢縈~
在過去
6年,造訪普吉島4
次。




普吉島位在泰國首都曼谷南方 862 公里,面積與新加坡相近,也是泰國最大海島,圍繞著她的是安達曼的溫暖海水。而我在普吉島的目的地,是距普吉國際機場25分鐘車程,坐落在西北海岸邦濤灣的濱海度假村--"樂古浪度假區"(Laguna Holiday Club)






整個樂古浪區傲然獨佔普吉島邦濤灣方圓600英畝的綠蔭,其中並有6個棕欄搖曳的潟湖。區內9家豪華酒店中,擁有專屬海灘的,有"悅榕莊SPA心靜軒"、樂古浪悅樁渡假村"、"都喜天闕樂古浪普吉",以及"樂古浪海灘度假村"4家,分享綿延3公里的海岸線和一平如緞的白沙海灘。









乘船遊湖去~~

選擇"樂古
浪度假區"最大的好處是,區內9家度假村的餐廳、Spa均是對外開放的,房客可以搭免費的礁湖遊船或接駁巴士,輕鬆地移動,等於有超過20間餐廳可供選擇,還可到度假村內的購物中心大肆血拼,或是到毗鄰酒店的18洞高爾夫球場揮桿,所以即使一直待在Laguna區,也不會無聊~





樂古浪結婚禮堂
是普吉島首家位於度假區的結婚禮堂,四面剔透的落地窗,讓來結婚的新人坐擁360度自然景觀,每對新人在儀式後,會將兩人的名字刻在禮堂外的紀念牆上,若干年後舊地重遊,還能重拾昔日的浪漫與回憶






DUSIT THANI LAGUNA PHUKET
(都喜天闕樂古浪普吉)

這家度假村,是我心目中的No.1!!!
2006年第一次造訪,我就愛上了她!!!

 

"Delux Ocean Front Room"海景房空間雖然不大,但房間內部有重新裝修過,新穎舒適,此外,浴室內還設有音響唷!




就是眼前這片海景!!!坐在陽台上欣賞沙灘上的夕陽,晨間醒來有海浪聲陪伴,這一切都不禁讓我在內心O.S.:"啊~~這就是天堂~~"  



如果住
1
樓的面海房,還有一個大露台,在房間換上泳衣,就可以直接往前衝向沙灘,更讚啦!!!


CASUARINA BEACH RESTAURANT


"Dusit Thani"度假村內的這間沙灘餐廳,是我目前為止最浪漫的用餐經驗之一!! 浪漫到我和我家Dr. Wu入住期間每晚都來這報到!! 畢竟
赤腳踩在沙灘上享受美食,可不是天天都有的機會啊~~



有對澳洲來的新人,在這裡舉辦結婚派對~



回到家後還時常想念這間餐廳的烤海鮮
& 羊排..




沙灘上每晚都有人放煙火,還有天燈,浪漫指數大大加分!!





♡ ANGSANA LAGUNA PHUKET ♡  
 
(樂古浪悅椿度假村)

201112月盛大開業的"ANGSANA"(悅椿)度假村,前身是營業多年的喜來登酒店,屬"BANYAN TREE"(悅榕莊)的副牌,主打年輕族群市場,沙灘上的餐廳"XANA"及一旁的泳池,充滿年輕的朝氣與活力。酒店就在我最愛的"Dusit Thani"隔壁,所以這次捨棄最愛,來這體驗一下囉!!



普吉島"ANGSANA"(悅椿)度假村,最大的特色就是一個"大"!!



雖然"ANGSANA"有自己專屬的沙灘,但所有房型皆無海景。我們很豪氣的訂了坐落在瀉湖畔,占地112平方米,3層樓的"悅椿雙臥房樓閣"(2 Bedroom Loft)。



有包括1樓的起居空間、廚房、廁所,
2、3樓的主臥、次臥,擁有現代泰國風格的裝潢、舒適的"Sealy"客床,且均有獨立衛浴,適合4口以下家庭居住。主臥的浴室還有潟湖景觀~~ 看到眼前的美景,我就暈了~~



不只如此,屋頂的露台更提供觀賞寧靜潟湖的最佳視角,在這邊賞湖景、邊曬太陽的愜意,不輸在沙灘唷!



因為"ANGSANA"的雙臥閣樓太享受了! 讓我內心小小的跑票,打算下次還要再來這住~~


--旅途中的孩子--


2006年第1次造訪普吉島,遇見在"Dusit Thani"度假村內,飲料攤老闆娘的女兒""Jasmine"(茉莉),被她純真的笑容深深的吸引!! 之後再來,都沒看到她...(可能上學去了!?),不知道她現在如何呢?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台北吳太 的頭像
    台北吳太

    Pride and Joy 童樂會

    台北吳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